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宿舍文化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建筑学院“宿舍文化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一个“文明、节约、和谐”的精神家园,体现我院学生活泼创新以及严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于4月初至5月中旬,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开展了“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活动。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实施、评比表彰等三个阶段的组织实施,评出宿舍文化设计星级宿舍12间。(具体星级见附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在校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和优良学风的形成。

 

 7#109(造价1511、12班)

 7#206(土木1502、造价1501班)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