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建筑之星”篮球赛完美落幕 —“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建筑之星”篮球赛完美落幕 —“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促进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2015年4月21日-5月9日,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建筑之星”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比赛共8个赛队参加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工1511获得冠军,建工1401获得亚军,造价1501获得季军。根据比赛赛程,还进行了“三分趣味投球赛”,各代表队共有12人参加,最终土木1501班陈卓投进七球获得冠军,建工1511班包玉宏和建工1411班霍劲东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加强了各班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冠军队和学院教工篮球队还进行了友谊赛,增强了师生交流。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