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青年志愿者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2016年5月12日上午8点,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学院三十名青年志愿者在金晓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根据福利中心要求,围绕十位老人过生日展开。

    8点30分我们到达福利中心,与福利中心秦老师接恰后,志愿者们有序的进入福利中心。有文艺表演节目的同学开始准备,其他志愿者与陆续到场的爷爷奶奶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期间,金老师和我院志愿者们为过生日的十位老人送上了手工制作的丝网花来表达祝福。第一个节目《河床》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随后的舞蹈表演、魔术表演、歌曲及黄梅戏表演给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乐,也带来了他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容。

    接着我们配合福利中心老师进行了“猜歌名”的游戏环节,猜对歌名的爷爷奶奶都获得了一份礼物。活动最后,所有志愿者为过生日的爷爷奶奶合唱了生日快乐歌,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日蛋糕。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清扫整理了会场,并送每位爷爷奶奶回到自己的住处。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近距离了解到老年人的心理需求,他们要的是陪伴。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会坚持不懈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不间断的走入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