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公益跬步跑—建筑学院“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公益跬步跑—建筑学院“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建筑学院“建筑文化节”于5月14日上午8点半在建筑学院实训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作为“建筑文化节”开幕活动,跬步公益跑在遗爱湖东门开跑。建筑学院大力推行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目前已经吸纳了500多名“跑友”,号召全校大学生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刘焕彬副校长、 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对此次跬步公益跑作了简单的介绍。师生代表在跬步公益跑横幅上签名。发号声响,红旗飘摇,大家迎着朝阳迈开跬步公益跑的第一步。“虽千万里,虽千万人,总有人选择一路向前,终点将至”。本次活动所有步数都会捐献出去,为“免费午餐”贡献一份力量。

    跬步公益跑活动会作为我院长期的一个公益活动进行开展。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