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黄冈师范学院2014年辅导员校内招聘公告

黄冈师范学院2014年辅导员校内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实我校学生工作管理力量,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动员调整一批教职工转岗充实教学学院学生工作管理队伍,担任专职辅导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工(含在我校连续签过两次及以上劳动合同或在我校连续工作十年以上的在岗合同制教职工)。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辅导员工作岗位,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有较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工作业绩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

三、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职辅导员20人。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黄冈师范学院申请转岗人员登记及审批表》(人事处网站下载)。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填写好的《黄冈师范学院申请转岗人员登记及审批表》到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科技楼206)报名。截止时间:201495日下午6时。

2.资格审查。学校人事处对转岗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审核。

3.面试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应掌握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素质,包括拟转岗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情况。面试考察由学工部负责组织实施。时间:98日。地点:另行通知。

学工部根据面试考察结果,在910日前向学校人事处提交建议录用人员名单。

4.结果运用。人事处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进一步审核,并提交学校审定批准后,统一办理校内调配手续,转岗人员调整到位。转岗后人员身份不变,工资待遇按转岗后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黄冈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电话:8621613 

联 系 人:李燕  雷静

人事处  学工部

 201492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