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黄冈师范学院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预通知

黄冈师范学院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干部队伍,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现对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实际,着力加强干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培养一支具有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全局意识的精干高效优质的干部队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好干部标准、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明晰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政策,着力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责任意识、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中层干部在领导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的作用。

三、参加对象

全体校领导,中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四、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827日—29日,具体安排届时将进行通知。

地点:学校B03学术报告厅

   

培训安排

827全天

特邀专家报告

828上午

副校级领导报告

828下午

分组讨论

829上午

小组交流、学校党政负责人讲话、部署学期工作

五、培训主题和形式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学校发展战略学习研讨,培训班将就学校“十三五” 发展战略、地方高等教育转型、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干部能力建设等展开研讨,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六、组织领导

培训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

七、培训要求

1.提高认识。各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从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成长需要的高度提高对本次培训工作的认识,以积极的态度主动认真地接受培训,勤于思考,联系实际,通过培训来提高自身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遵守纪律。各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服从安排、积极互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不请假、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组织部备案。

    

党委组织部

2014630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