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我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3月24晚,在图报厅举办了建筑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到场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学仁老师、团总支辅导员金晓刚老师、学生会辅导员杨波老师、学籍辅导员李蕾老师,学生干部有主席团成员。此次比赛的主题是《新梦想,心起航》,每位歌手表现得信心十足,热情饱满,几位老师的到来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了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由张桦瑞和李阳昆演唱的《趁早》荣获第一名,刘星辰和郭娜娜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彰显了每位歌手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在这里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春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