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时事杯演讲比赛初赛

我院成功举办时事杯演讲比赛初赛

    3月12日我院团总支桃李文学社在图书报告厅举办了时事杯演讲比赛初赛,参加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主席团代表和各部室负责人。此次比赛活动以“关心”两会为主题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台下观众认真聆听参赛者的演讲。每位选手激情洒脱,充满着情感的朗诵像旋律一样打动人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的表情洋溢着温馨,他们自豪的展示着那份跌宕深沉的感召力,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体裁多样,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最后比赛在一份欢呼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对自我更是一种提升。同时希望在本次比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佳绩,为我学院争光。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