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

    从3月10日开始建筑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活动要求各班班主任到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本班学生宣传安全知识,防范安全事故。我院团总支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活动,目的是向全院师生宣传安全意识。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我院宿舍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各个宿舍楼进行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对于违规的宿舍予以警告。团总支宣传部制作了宣传安全知识的板报,每个支部也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学习安全知识,开展安全防范讨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同学们对自身安全提高了警惕。维系生活的美妙就在于珍视自己的生命,而安全就是第一位。有了安全意识,才会懂得保护自己,全院师生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意识使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同时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己在校园中所处的角色和应承担的责任。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